不支持Flash

天津铁帅王宝泉:对薛明观察来自电视 有信心带好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2:1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 高洪志) 17日,中国排协决定将中国女排及北京女排主力副攻手薛明临时转会天津女排一年,参加今年联赛。昨日,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针对这种“委培”方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天津队一向支持国家队的建设,薛明临时加盟天津队,对增强天津队的副攻位置的实力也非常有帮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薛明在这一年时间中更快成长,在奥运会上发挥重要作用。”

  薛明临时转会天津女排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王宝泉也是其中之一,他坦言对薛明了解不多,“我对她的观察大多来自电视,我感觉今年她成长很快,而且是一名非常聪明的队员,我相信能带好她。”

  面对“铁帅”的严厉执教,薛明能否适应?王宝泉回答:“既然来到了天津队就要适应我们的训练,而且我相信国手都有这个觉悟。”

  薛明的加盟是否会影响天津队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对此王宝泉持否定看法:“薛明的加盟对天津队的副攻是很好的补充,至于副攻组合怎么搭配还要看她的适应情况。副攻是人员变换最多的位置,我相信所有人都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