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组委会昨召开赛事说明会:一切都在掌握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的比赛因风力原因延期举行,昨天下午,组委会召开比赛情况说明会,奥帆委竞赛部部长曲春说:“这样的无风日对帆船赛来说是很正常的,一切都在我们的计划和掌握之中。”

  “比赛轮次是有弹性的”

  曲春介绍,帆船比赛的时间跨度是比较大的,今年有7天的比赛日和两个机动日,明年奥帆赛将有13个比赛日和两个机动日,并且比赛的轮次也是有弹性的,本次国际帆船赛和明年的奥帆赛,有效轮次是一轮,也就是说运动员如果只进行了一个轮次的比赛,那就以本轮次成绩作为最终评判标准。目前49人级已经举行了三轮,而其他项目均进行了两轮比赛。今年的奖牌轮安排在21号,如果气象条件不合适,则顺延至22日,23日乃至24日。如果奖牌轮无法举行,将以此前的比赛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设置紧急登陆点

  曲春介绍,据手机短信上的气象信息,今天上午有雷阵雨,风速3至4级;下午有更大的雷阵雨,风速4至5级。现暂时决定12点之前不开始比赛,49人级还是12点开始。以后的比赛或许会提前到上午。雷阵雨是影响帆船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组委会气象部门由青岛气象局和青岛渔业局的专家们共同组成,可以随时接收最新信息。为应对突发状况,在银海大世界设置了一个紧急登陆点,如果比赛过程中只出现降雨,将不会暂停比赛。闵妤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