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高崚仍放言改写历史:明天我准备躺在场地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01  武汉晨报

  高崚永远都是乐呵呵的。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队“元老”高崚已经创纪录地获得了14个世界冠军,19日的世锦赛决赛,她很有可能再获得一两个冠军,改写自己保持的纪录。

  在昨日进行的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的比赛中,高崚先是在混双半决赛上和郑波搭档,以2比1力克印尼组合林培雷/玛丽萨,杀进决赛;然后又和黄穗搭档,再以2比1在女双半决赛上击败日本的小久美子/盐田玲子,获得决赛权。

  这位奥运会混双冠军将在19日的混双决赛中遭遇印尼选手诺瓦/纳西尔,而在女双决赛中遇到队友杨维/张洁雯;只要夺得一项冠军,她就可以刷新纪录。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连声夸奖高崚说:“如果她不是这么优秀,怎么可能得到这么多尊敬呢。这次比赛因为场地的原因,球速普遍比较慢,多拍情况很多,这对老将的体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崚能坚持下来真是不容易,我们回去后要好好给她补补。”

  确实,在18日的比赛中,高崚已经快跑不动了,但她依然咧着嘴乐着说:“明天我准备躺在场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