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队老板悔遭虐狗案主使欺骗:他完全是咎由自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维克虐狗案发生的第一时间,亚特兰大猎隼队老板阿瑟·布兰科就把维克叫到了办公室,当时布兰科还叫来了NFL主席罗杰·古德尔。但再三询问后,维克坚决否认他曾经虐狗,现在想来,布兰科依旧为当时维克的回答感到心寒,这位和维克相处了六年的球队老板这次真的被维克气坏了。

  “这令人感到非常伤心。”布兰科说,“首先是听到这些指控,现在它们又被其他证人证实了。迈克尔把他自己弄到了这样的境地,他现在这样,完全是咎由自取。”

  布兰科表示,他对维克和他的“同党”的行为感到非常震惊,尤其是维克在事发后还在他和古德尔面前说谎的行为,简直让布兰科感到心凉到了极点。“这太令人沮丧了,六年,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和他们待在一起,我以为我了解他们,但他们却另有让我们难以相信的一面。这些供词里所包含的事实,此前和他们向联盟,向我们的组织和主席所说的完全不同。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看结果如何,然后当我们弄清楚事实后,再决定我们要怎么做。”

  在虐狗事件曝光后,NFL立即禁止了维克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并展开联盟将对此事的内部独立调查,古德尔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后,他们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但NFL发言人拒绝对其他几位维克的“同党”的认罪行为作出评论。

  此外,据布兰科透露,维克的律师昨天下午已经和检控官进行了谈判,希望也能通过认罪请求法庭对维克给予宽大处理。“很明显,律师会向法庭求情,但我对此并不乐观。”布兰科对他昔日的手下爱将现在已然没有了一点点的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