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冰球联盟球队助教赌球 被判缓刑逃过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赌球案给前NHL(美国冰球联盟)球员、菲尼克斯队助理教练里克·托切特的明星光环蒙上了一些阴影。昨天,法庭对托切特赌球案作出裁定,43岁的托切特收到了两年缓刑的待遇,这也意味着,这位已经退役的前费城冰球队队员很可能不需要为他的错误而蹲一天的牢房。

  原本,按托切特违法的程度,他可能被处以最多五年的有期徒刑,但由于美国法律对此类案件的初犯者有特殊条款,并且托切特的认罪态度也比较主动,法院最终在抗辩结束后,决定对托切特进行宽大处理。

  托切特的律师凯文·马里诺在法庭判决作出后表示此前有关托切特除经营

赌球业外还参与帮派联盟和制造假球的谣言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凭空捏造,法庭的判决也最终证明了这点。“托切特先生从未在职业冰球比赛中下过一份注,也从未在职业冰球比赛中赢过一分钱。”马里诺说,“他绝对没有扭曲或改变过冰球比赛的结果或者破坏NHL比赛的公正性。”

  作为菲尼克斯冰球队的助理教练,托切特和一个新泽西人以及另外一位“朋友”一起经营着一个体育赌博公司,在案发前,这个公司已经运作了五年。但赌球案一发生,托切特就离开了他在冰球队的职位,马里诺昨天表示,托切特很希望再回到这项运动中去。但目前看来,托切特要再回NFL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