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中国军团33金榜首 31项赛会纪录刷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曼谷8月18日电来自五大洲的运动员代表一齐启动各自面前的水枪,五股水流喷射而出,缓缓熄灭青春的圣火。持续11天的第24届世界大运会18日晚在曼谷谢幕。

  这是一届中国“领唱”的大运会。平均年龄不到22岁、全部以在校大学生组成的中国队以33枚金牌的骄人战绩登顶大运会金牌榜,大大超越了上届的21金。俄罗斯、乌克兰分别以29金和27金列第二、三位,东道主泰国队以15金排第六。

  这是一届“四海一家”的大运会。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在曼谷汇成一家。这是一届超越纪录的大运会。在游泳、田径、射击赛场都有亮眼的战绩,尤其是游泳池里,诞生了全部31项大运会新纪录中的29项;沉睡26年的男子3000米障碍跑纪录也被改写。这是一届“干净”的大运会,再次连任的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骄傲地宣布,在已经进行的420例药检中,没有一例阳性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