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马拉松多位名将可能缺席 孙英杰发挥好才能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2007北京国际马拉松赛10月21日举行,虽然孙英杰将参赛,不过从目前来看,包括周春秀、魏亚楠等国内女子马拉松名将很可能缺席。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被列为中国队奥运会选拔赛的资格赛,而明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被列为奥运会选拔赛。像周春秀等几位国内女子马拉松名将由于获得了8月底开赛的世锦赛参赛资格,因此不需要参加北京赛就已获得参加厦门赛的资格。

  此外,厦门马拉松赛的时间已被提前至明年1月5日,而由于世锦赛将在本月底到9月初举行,在此之间如再参加北京马拉松赛,则对周春秀等名将体力而言是个巨大挑战,更何况她们已获得参加奥运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孙英杰则必须参赛,而且必须跑到2小时23分左右才能重回国家队。据了解,目前孙英杰虽然未达到巅峰状态,但她练得很苦,心气也很足,相信在2个月后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