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板老将周元国殷剑暂居首位 有望冲击帆船赛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好运北京·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一度受天气“制约”不能顺利进行,昨天又是乌云笼罩,好在后来天气转晴,比赛终于开始。

  世界冠军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未能找到合适的航道,再次出现出发落后的情况,最终从两轮过后时的第12位退后到第20位,和第一名之间相差了60多分,争夺奖牌基本无望。在男子帆板项目上,周元国发挥地利优势,连拿两轮第一,从第三名跃居第一位,成为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女子帆板比赛中,奥运会亚军殷剑发挥稳定,4轮过后以12分的成绩排在领先位置,将在后面的6个轮次比赛中和英国的绍薇(7分)、法国的梅瑞特(9分)一较高下。男子芬兰人级比赛,张鹏得到一个第4和一个第13,排名大幅度提升,排到第17位,他的目标是进入前10。黄乙能、沈银娟组成的470级女队以总分53分列第17位。陈和池、王苏鸿参加的470级男队比赛中,目前在24条出走艇中暂时排名第22位。女子鹰铃级比赛,宋美群、于艳丽和李晓妮组合上升到第7名。男子激光级,沈圣目前位列36条出走艇的第33位。双体龙骨船托纳多级比赛中,陈秀科、罗有佳排在第16名。男子星级的王鹤、李鸿强在3轮过后于17条船中暂列第15名。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