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速胜马琳海天爆冷 郝帅连败邱贻可马龙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6: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进行了第十三轮的较量,结果在联赛名列头两名的浙商和宁波海天双双爆冷,不敌对手。

  在深圳率先进行的宁波海天和鸿翔的较量中,马琳和王励勤这两个中国男乒数一数二的人物终于在联赛中第一次碰头。但谁都不会想到,这场比赛会如此乏味。4:11、5:11、3:11,马琳溃败于王励勤的拍下。马琳的失手几乎提前宣告着海天的败局。陈剑3:1力克柳洋,王励勤3:1再拿李静,虽然擅长双打的李静和柳洋在双打上扳回一分,但还是无法帮海天挽回败局。

  这样的场面在浙商和四川全兴的比赛中再度重演。当家小生郝帅以0:3先后败给邱贻可和马龙,浙商同样以1:3不敌之前联赛排名第三的四川队。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