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139辆汽车组五环迎奥运 创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139辆五种颜色的小汽车汇聚于高交会馆旧址,组成奥运五环标志,创造大世界吉尼斯纪录—昨天,深圳市民以此特殊方式,表达对神圣五环的崇敬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待。

  两周前,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最爱942”向听众发出了举办主题为“共铸五环,奥运有我”活动并征集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汽车的通告。很快得到了广大听众的响应,昨天下午1时许,应征的车主开着他们的爱车陆续来到深南大道旁高交会馆旧址,下午5时,139辆小汽车摆满五个直径分别为60米的圆环,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期盼。

  随后,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的代表向主办单位颁发了在中国以最多汽车摆成奥运五环标志的纪录。据悉,此前曾有人组织107辆汽车摆五环并申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但未获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