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头牌对决局势一边倒 王励勤三局仅让马琳拿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2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宁波海天Vs海宁鸿翔、马琳Vs王励勤,乒超第13轮昨天再次上演吸引眼球的“浙江德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都现身主席台。

  两大头牌的对决,有些意外地演绎一场一边倒的较量。王励勤以11∶4、11∶5和11∶3轻松战胜马琳,整场比赛只让对手拿了12分,最终海宁鸿翔也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宁波海天。“这是王励勤本赛季打得最漂亮的一场球。”鸿翔队内部人士感叹,“真是赢得太痛快了。”

  “上午9点到10点是海天队的训练时间,但马琳在房间里睡觉,没去练球。10点到11点,轮到鸿翔队训练,王励勤和队友练得很起劲。”赛后,比赛场地深圳

乒乓球馆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两队的训练态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在乒超中,两队的头号正面交锋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这一次鸿翔和海天都抱着冲一把的心态,王励勤和马琳如愿在第一场中碰面。“他们两个打,论实力是五五开。但王励勤发挥得太好了,马琳呢,则一点都没有发挥出来,打得缩手缩脚的。”鸿翔队赛后内部总结,王励勤昨天把世锦赛三冠王的状态打出来了。

  更令当地球迷感慨的是王励勤的友善。打完比赛后,王励勤疲惫地回到酒店吃晚饭,但面对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他来者不拒。“刚打完比赛那么累,但王励勤还是满足了球迷的要求。”随队的工作人员感叹:“王励勤真是球品、人品都没话说。”

  回放

  宁波海天 1∶3 海宁鸿翔

  王励勤3∶0完胜马琳为海宁鸿翔打响头炮,随后陈剑3∶1拿下柳洋。虽然陈剑/金恩华在双打中2∶3不敌柳洋/李静,但王励勤在第四场较量中3∶1战胜李静,为客队锁定胜局。

  本轮另一场焦点大战,浙商银行客场1∶3不敌四川全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