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杭州站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20  都市快报

  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杭州站开跑

  本报讯 昨天一早,2007“金莱克杯”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杭州站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开跑。作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一项重要活动,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比赛吸引了4000余人参加,选手们分为家庭组(1000米)、健身组(3000米)和公开组(8000米)三个组别竞赛。其中,公开组的男女前16名还将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已先后在成都、广州和西安举办了三站赛事,总决赛将在武汉举行,各路高手将争夺两只1千克重的纯金跑鞋。(何志华)

  精瑞运动旗舰广场开张“悬赏”

  激励浙江乒羽网选手夺牌

  本报讯 吕林、汪嘉伟、夏煊泽……数位体坛明星昨天现身湖墅南路186号精瑞运动旗舰广场,为杭城首家超大规模专业运动品卖场开业剪彩,并受聘为精瑞运动俱乐部运动专家。开业典礼上,杭州精瑞运动品有限公司还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签约设立精瑞运动体育荣誉奖励基金,若浙江小球(乒、羽、网)选手在北京奥运会及下届亚运会、全运会上夺牌,将给予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奖金。

  这家包括了5000平方米卖场和2500平方米运动会所的商场不但有1万余种专业运动品出售,还成立了轮滑、网羽、自行车等俱乐部,还有攀岩、飞镖、气旋球、桌上足球等运动体验区,让顾客在娱乐与互动中体验购物乐趣。董事长董敏表示,公司希望把热爱运动的人组织起来,打造一种让他们参与并从中获取健康和乐趣的大众消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