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泳后”将战日本游泳赛 全力备战期待08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18日电(记者徐玲德)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一年的时间,被誉为波兰“泳后”的奥·叶杰伊恰克已开始全力进行备战。她表示,要取得成功只能通过刻苦训练,而不会有其他的捷径。

  叶杰伊恰克正与其他11名队友一起在日本集训,并将参加21日开始在千叶举行的日本游泳公开赛。她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说,参加这一公开赛是奥运会前的重要练兵活动。

  谈到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情况时,叶杰伊恰克说:“对手的实力肯定会很强,我只能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为了能在北京夺金,我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起来训练了。”

  叶杰伊恰克表示,她对届时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充满了信心。她风趣地说:“北京奥运会将在8月份举行,而不是3月份,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我是夏天的‘幸运姑娘’,我最好的成绩都是在这个季节取得的。”

  24岁的叶杰伊恰克是波兰当前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第二年又获得世锦赛该项目冠军。

  2005年10月初,叶杰伊恰克驾车发生

车祸,她年仅19岁的弟弟西蒙不幸丧生,她本人受伤,经过两个月治疗后重返泳坛。去年7月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她一人夺得3枚金牌、两枚银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