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冠军乐观展望自我前景 心忧同乡威廉姆斯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38  台球视界

  夺得首届上海大师赛冠军后,多米尼克-戴尔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威尔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戴尔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让他那位即将获得首个积分赛冠军的27岁同乡铩羽而归的。

  在上海的决赛,瑞恩-戴面对的一场威尔士德比之战。在上半场还只剩下一局的时候,戴以6-2的优势领先着自己的好友戴尔,而他还仅需四局胜利便可以收获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座积分赛奖杯以及4万8千英镑的奖金了。可令瑞恩-戴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没有从自己的训练伙伴那里再拿下哪怕一局。局势完全地扭转向了令一边,戴尔连扳了八盘,还创造了赛会的单杆最高记录143分,成为了本次上海大师赛的最大赢家。

  戴尔说:“瑞恩(戴)在那天下午的母球控制能力真的是一流,他不断地得着分。但是在晚上进行的下半场,他错失了很多好球,而这恰恰是原本可以帮他获胜的关键。

  “我是在看到了这一点后,才意识到我还是有机会赢的。所以如果有人之前预测说我在6-3落后的情况下可以在晚场发挥得那样好,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但我在下半场开局就打出了143,这已经足以让瑞恩有些惊讶的了。他打得非常好,不过我知道只要我不断地给他施加压力,他就会被打垮的。”

  在那之前,瑞恩-戴在半决赛中淘汰的也是一位威尔士球手,马修-史蒂文斯。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四强选手中,有三位都是来自威尔士,而他们目前的临时排名也都进入到了世界前16。但要保持这个成绩到赛季末,直到世锦赛结束,确实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戴尔说:“很高兴可以看到有三个威尔士球手处于这个位置,真的很开心。”

  接着本赛季官方排名31位的戴尔又补充道:“我想,我现在不会再跌出前32了。

  “除非在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我都是第一场就输掉回家,但这个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我的压力也比以前小了很多。我现在在前16了,希望可以在赛季末时仍然在这个行列。

  “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但还有一个来自卡迪夫的威尔士球手目前的处境并不是很乐观,他就是两届世锦赛冠军获得者,马克-威廉姆斯。他这个赛季的官方排名第12,可在上海的首轮比赛他就2-5输给了最后打进八强的斯图亚特-宾汉姆。四年前,威廉姆斯曾经是世界第一,但现在他的临时排名,他却狂跌到了第42位。

  对于自己这位尴尬的好友,戴尔表示,虽然赛季刚刚开始,但威廉姆斯确实需要加把劲儿了:“马克(威廉姆斯)要好好做些功课了,虽然他的官方排名还是在前16,但他现在的临时排名却已经40开外了。

  “他要发挥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水平才行,因为他毕竟还要向上爬个20几名。”(汐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