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咬住对手保存夺冠希望 雅典亚军得主殷剑心情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能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三的位置,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感到非常满意。只要这样咬住,她就还有夺冠的机会。

  赛后,头顶着帆板的殷剑刚刚走上岸边就被记者们围了起来。“殷剑,你觉得自己发挥得怎么样?”“很好!”“海上的比赛条件怎么样?”“挺好的。”……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原因,在回答记者问题的过程中,除了“好”之外,她基本就没有再说过其他东西。成绩好,心情果然不错。

  为了再补充一点采访内容,不少记者都在运动员出口处等着再“逮”殷剑一次,可就在大家没有注意的时候,殷剑在教练的陪同下,骑着自行车优哉游哉朝大门口驶去。她可是中国队中为数不多的拥有自行车的选手。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