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决意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2008将披婚纱做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49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记者电梯间对话王楠

  

王楠决意北京奥运会后退役2008将披婚纱做新娘

  ▲王楠亲笔签名

  从听说王楠要来吕梁比赛开始,早早就做好了为这位乒坛大姐大进行一次专访的准备。和主办方几经联系后,却一直确定不下来采访事宜。心里早早做好了发挥“狗仔”风格,围追堵截,想办法也要搞点独家的东西。

  8月18日上午,两队在吕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王楠坐在场边,看着队友训练,显得很轻松。和在现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沟通了一下,希望能采访王楠,结果对方答复说比赛完再看情况,比赛前队员们不接受采访。

  11时20分,结束训练的队员收拾东西准备返回宾馆用午餐。本想趁此机会冲上去“近距离”接触王楠,但一大堆等候签名的小楠迷和父母已抢在了我前边。周围负责保卫的武警马上隔离开来热心的球迷和队员。

  随后跟踪至宾馆,王楠所在的辽宁队在二楼包间用餐。在楼梯里守至11时53分时,王楠和另一名队员先离开上楼休息。鼓足勇气上前,还没自我介绍完,王楠一摆手,“对不起,下午有比赛”,便急匆匆地走了。

  打听清楚王楠她们休息的房间在五楼后,又选择了在5楼等候。13时32分,上海队的几名队员先起身赶奔体育馆。14时7分,千呼万唤,王楠终于出来了。迅速地迎上去,大明星当前,马上觉得自己舌头不利索了,还好最终还是表达清楚了。这次王楠很爽快地说:“你问吧。”紧跟着王楠进入电梯,开始了独特的电梯小专访。

  8月18日中午14时7分,记者终于在电梯间直接对话王楠。

  山西晚报:这是您第几次来吕梁?对山西有什么印象?

  王楠:我第一次来吕梁。山西么,挺好的。“人说山西好地方嘛!”

  山西晚报:听说你2008年奥运会后要退役?

  王楠:肯定退役。

  山西晚报:那您退役后有什么打算吗?

  王楠:暂时还没想过。

  山西晚报:2005年10月20日,您和先生郭斌在威海登记结婚,但至今没有举行婚礼仪式。楠迷们一直对你们的婚礼很关注。

  王楠:我们准备2008年奥运会完了后举行婚礼。

  山西晚报: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十三轮,您预测辽宁队有可能夺取冠军吗?

  王楠: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名,保证前三就可以了。

  眼看着出了电梯,王楠马上就要上车赶赴体育馆进行比赛了,虽然还有好多问题没问,但短暂的采访必须结束了。

  山西晚报:您能为喜欢您的山西晚报读者说几句吗?

  王楠:祝山西晚报的读者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郭斌,出生于1970年,

房地产商人,山东威海人。“楠郭之恋”在媒体上初露端倪是在2005年5月的上海
世乒赛
上。当时,王楠没有拿到自己预想的成绩,在单打比赛中输得很惨,郭斌便买来10001朵玫瑰,托球迷的手将王楠点缀成上海滩当天最美的女人。)

  本报记者王晋磊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