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菲领军8人出征世锦赛 陆善真:本次放弃女子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日,中国体操女队8名队员在主教练陆善真的带领下踏上世锦赛征程。此次出征,程菲将再次放弃女子全能,而老将张楠则作为大名单中的第9人在京留守。

  据悉,中国女队将先乘机抵达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前往法国里昂与男队会师。25日,女队名单将裁去1人,剩下的7名队员将前往德国做最后备战,而最终的6人参赛名单将于比赛前24小时公布。

  女队“一姐”程菲何时在女子全能项目中亮相,备受外界关注。陆善真表示,程菲上不上全能要看她自身情况以及队伍的需要,“这次世锦赛,程菲肯定不上女子全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