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各界人士迎特奥腾龙圣火 热切关注上海特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14  东方早报

  早报8月18日首尔专电“希望之火传递友谊、合作与和平,我们热切期盼着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精彩、成功。”韩国特奥会主席禹沂桢在迎圣火仪式上的真诚祝福,成为韩国各界人士在喜迎特奥圣火时的共同心声。

  这是特奥圣火第一次来到韩国首尔,能够与“腾龙火炬”零距离接触,参与到火炬跑队伍中,是不少韩国特奥运动员的渴望。特奥运动员教练金圣泰告诉记者,参加迎圣火起跑仪式的特奥运动员,有不少已经毕业,踏上工作岗位,在得知执法人员火炬跑将要在首尔举行的消息,他们喜出望外,再三要求参加火炬跑。“这些孩子都从特奥运动中找到了自信与欢乐,他们都希望能够前往中国,与各国特奥运动员广交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