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尔辛基马拉松赛落幕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1:15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18日电 第27届赫尔辛基马拉松赛18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肯尼亚选手比沃特和肯迪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下午3时,来自芬兰全国各地以及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和肯尼亚等国的64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从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出发,展开一场比耐力、赛速度、拼毅力的较量。参加这次马拉松赛的女选手超过1600人,是历届赫尔辛基马拉松赛参赛女选手最多的一次。

  实力雄厚的肯尼亚选手囊括了男子组的冠、亚军。28岁的比沃特在34公里处超过领先的队友切比,以2小时20分31秒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切比以10秒之差屈居第二。俄罗斯选手卡萨伊夫名列第三,成绩为2小时25分钟。

  女子组的桂冠被肯尼亚选手肯迪摘取,成绩为2小时51分05秒。埃塞俄比亚选手阿纳莫名列第二,成绩为2小时53分06秒。俄罗斯选手潘科夫斯卡娅以2小时54分58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赫尔辛基马拉松赛是一项久负盛名的传统比赛,也是北欧地区第二大马拉松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