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单新老对决五五开 李永波:决赛打外国选手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5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2007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中,中国选手并没有实现决赛会师。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样的结果并不完全是坏事。

  “现在的决赛对阵可以说有利有弊。”李永波说道。“如果陈郁赢了索尼、张宁赢了王晨,谢中博/张亚雯也赢了的话,提前包揽这三个项目的冠军,我们教练当然会感到更省心。但这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却并不是件好事。”

  “明天的冠亚军决赛可以对阵外国选手,而且是奥运会的主要对手,才更有价值。特别是朱琳,如果明天的比赛能够胜出,对我们的奥运备战以及对她以后的发展作用都是非常大的。其实也包括林丹,明天的决赛也给了他一次很好的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李永波用了两代人之间的较量来形容今天朱琳和王晨之间的碰撞。“王晨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一直以来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这可能是她最好的一次机会,而对于朱琳来说则可能是一个开始。朱琳在体力上占有优势,王晨无疑有更多的经验,明天的比赛应该是五五开。”

  无论今天的女单决赛谁胜出,都是朱琳或者王晨的个人第一个世锦赛桂冠。而林丹,则成为去年五个世锦赛单项冠军中唯一还有机会卫冕的人。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