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预测决赛:四金在望 林丹夺冠的几率大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在除了男双之外的四个单项中全部进入了决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对这四项决赛进行了预测。

  混双:郑波和高崚配这次比赛很有价值。决赛我们的队员会更全面一些,对手的能力还是不错,但是技术风格和跑动能力,还是照高崚和郑波差点,以往比赛赢得多。所以混双郑波和高崚更有希望。

  女单:明天是新老队员的较量。王晨这么多年从没拿过世锦赛冠军,她肯定也是非常渴望这个冠军。只要她心理上不产生变化她还是很有机会,如果她今天晚上休息得不好也不好说。朱琳从年龄上和技术打法上是强于王晨,但是王晨的经验是比朱琳更强,她们这场决赛将是五五开。这是朱琳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不光是冲击世锦赛冠军。这次世锦赛对于王晨来讲是最后的一届,但是对朱琳很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朱琳只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把技术风格发挥出来,我觉得胜负不是问题。

  男单:在过去一段时间林丹没有输给索尼,但是这次比赛看,索尼确实有提高,他在这几场比赛中体现的就是技术和速度、额技战术运用上比以前好。 过去所以是个优秀选手有很好的技术,但是在比赛当中因为种种因素总是不能发挥,但是这次比赛他有变化。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正常发挥,林丹胜的机率要大的多。毕竟林丹在场上的变化和杀伤力比索尼好。当然还要看他们谁能在决赛中发挥自己的东西。

  女双:谁能获胜首先是求胜的愿望,往往自己人打,求胜的欲望没有打国外选手那么高。同时大家比较熟悉,队内也比较放松,还是看谁的状态好。高崚要先打混双,然后打女双,她的体力要有一定消耗。最后一场后面没有比赛,反正高崚可以豁出去。这是多一个冠军的机会,是十五个还是十六个冠军的问题。这场队内的比赛肯定将是一个高水平的比赛。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