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风"圣帕"难挡奥运热情 "祥云"抵福州受市民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27  东南快报

  

台风"圣帕"难挡奥运热情"祥云"抵福州受市民热捧

  本报讯 为回报榕城市民一个多月来对提名奥运火炬手的热情,奥运火炬“祥云”昨天上午再次来到福州。虽然昨天台风“圣帕”来袭,不过市民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上午9点,“祥云”率先来到了好又多五里亭店。由于与火炬合影的人数太多,为保护火炬免受汗渍侵蚀,

可口可乐公司提供了数十副白色手套供市民轮流戴用,但还是供不应求。很多人一购物完就往展台冲,争先恐后地与火炬合影。

  接着,“祥云”来到了第2站永辉超市,现场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周末的永辉超市本就人满为患,奥运火炬的到来更是引爆了人们的热情。超市的经理率领员工举着火炬在卖场内巡游一圈,引起了一阵阵惊叹和尖叫声。很多人一时间忘了购物,只跟着火炬的路线一直走着走着。

  当火炬来到门口的展示台时,刚刚还噼里啪啦下个不停的大雨瞬间竟然停了,展示台两侧也已排起了长龙。超市的员工轮流上阵,几乎所有完成购物的顾客全都挤到了“祥云”跟前,人们或自己拍火炬,或让别人拍合影,或三五个一起留念,或全组员工集体合照。

  当现场的主持人提示活动只剩下10分钟的时候,天空突然又下起了大雨。但人群中并没有人离去,大家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和火炬合影……

  花絮

  抱着女儿亲近“祥云”

  陈先生和6岁的女儿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好了队。“周四我看了《东南快报》的消息,我们很早就来了。”很多人照完相就都离开了,可是,陈先生和女儿一直留在现场。由于女儿个子太小,陈先生干脆一把抱起女儿和火炬亲近。

  准妈妈也想上北京

  “最后一分钟赶上,太幸运了!”准妈妈蔡女士和他的先生脸上充满了笑容,连连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说她很早就知道了火炬要来福州的消息,所以特意让老公陪自己一起来看看,“我的宝宝明年一月就会出生了,刚好赶上08。明年奥运会,希望一切都很顺利,我们都有机会去北京看看。”

见习记者 陈燕/文 记者 刘昌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