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国队有收获 周元国连夺第1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24  东南快报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虽然唯一的世界冠军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大幅度落后,但是昨天中国帆船队却在2007年“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男女帆板项目上暂时领先,有望夺取奖牌或者金牌。

  在16日,中国的周元国获得了一次第1和一个第6,最终以积7分暂列第3位。不过在18日的比赛中,一直在青岛训练,熟悉这里海情风况的他发挥出色,凭借良好的捕风技术,周元国连续在第3和第4轮次中夺取了两个第一,并凭借9分的成绩超越对手跃居积分榜第一。

  之前排名榜首的新西兰运动员汤姆·阿什利则依靠稳定的发挥得到了一个第3和一个第2,仅以一分之差处于追赶周元国的位置。而在前一天以小分暂列第2的西班牙帆手伊万在第三轮次只得到了第10名,结果被前两人落下,跌出了奖牌争夺区。目前周元国和汤姆·阿什利都领先第三名10分以上,两人已经处于针锋相对的PK战斗中,只要在此后的6个轮次中不出现大的失误,金牌将在他们俩之间产生。

  此外,女子帆板在16日暂时排名第三的中国希腊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于奖牌区继续保持了自己的位置。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得到了一次第2、一次第4,最终以12分的成绩落后于英国的绍薇(7分)和法国的梅瑞特(9分)。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