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广州路演好男儿助阵 宋晓波第四次特奥宣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23  中国新闻网

  

特奥会广州路演好男儿助阵宋晓波第四次特奥宣传(图)

  “特奥彩虹城市——你行我也行”大型城市路演活动,八月十八日下午在广州市中心天河城举行。这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站特奥会路演活动,数千市民参与各种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游戏,青年偶像“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到场表演助兴。图为众多“好男儿”粉丝热情参与现场活动。中新社发 唐贵江 摄

  

特奥会广州路演好男儿助阵宋晓波第四次特奥宣传(图)

  “特奥彩虹城市——你行我也行”大型城市路演活动,八月十八日下午在广州市中心天河城举行。这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站特奥会路演活动,数千市民参与各种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游戏。图为青年偶像“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到场表演助兴。中新社发 唐贵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八日电 (记者 唐贵江)“特奥彩虹城市——你行我也行”大型城市路演活动十八日下午在广州市中心天河城举行,这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站特奥会路演活动,数千市民参与了各种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游戏,拉近了羊城市民与特奥会之间的距离。

  作为一场推广二00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专场路演活动,主办方煞费苦心,不但拉来众多智障运动员表演诸多节目,最为当前内地青少年欢迎的“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也被请到舞台,他们边唱边跳,献出了自己精彩的表演,与其热情的粉丝们一起,为特奥会加油打气。

  “好男儿”宋晓波已是第四次参加特奥会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宋晓波欣然用手语表示:“和这些智障的孩子一样,曾经我因为听不见这个世界的声音而自卑过,也曾害怕自己不被别人所接纳和认可。幸运的是在朋友的帮助和鼓励下,让我能够勇敢自信地面对生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特奥会,让所有的智障人士都能够自信、勇敢地面对人生。”

  二00七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副秘书长施德容博士在活动后表示:“很高兴看见我们今天的活动得到羊城市民的热烈回应,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大家与智障人士之间的交流和理解,让智障人士能够以更积极的姿态融入社会。”

  二00七世界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于今年十月二日至十一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来自全世界的一百六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千两百多名运动员参赛,这是夏季特奥会首次在亚洲举行,也是在美国本土之外举行的第二次夏季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