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队“爬坡王”陈振兴:北京自行车邀请赛难度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纪国华、刘宁)在中国香港队中有“爬山王”之称的选手陈振兴18日表示,“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赛道难度很大,坡度很长。

  “比赛赛道难度很大,坡度很长,而且赛道还很窄,”现年26岁的这位香港运动员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对整个比赛过程作出评价时,陈振兴认为,比赛基本上被来自意大利和俄罗斯的选手所控制。“意大利和俄罗斯的选手一直处于领骑中,他们控制着比赛进程,”他说。

  本月初,陈振兴在第13届亚洲山地车锦标赛中获得成年越野第三名,为中国香港队夺得一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