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丽为奥运临时转会南部 福建主帅证实其还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前日,中国排协宣布了三大国手的转会消息,在排球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将福建选手徐云丽转会至南京部队队、北京选手薛明转会至天津队、云南选手张娴转会至四川队,转会期限为本赛季联赛结束。省女排主教练侯春娣告诉记者,徐云丽临时转会,只是为了备战奥运多打比赛。

  由于福建女排处在B组,考虑到B组球队比赛较少,为了保持球员状态,中国排协作出了让三名国手临时转会参加A组比赛的决定。07-08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将会在9月29日至10月30日之间进行,上赛季排在11到16名之间的福建、北京和云南将参加本组的比赛;而A组的女排联赛将在9月29日至12月23日之间进行,包括天津、四川和南部在内的上赛季排名前十的球队将捉对厮杀。

  “不过这一决定并不意味着徐云丽会离开福建

女排”,省女排主教练侯春娣表示,“徐云丽本赛季还将为福建队打球,只是在B组福建队比赛结束后到南部锻炼一下,她的关系身份都还在福建队,国家排协的决定是为了保持她的状态,更好地备战奥运,而且福建队比赛在前,这一决定不会对她在福建队的表现产生影响。”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