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在八达岭进行个人计时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钱荣、丁秀玲)在结束了公路大组赛的比赛之后,参加“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的车手19日将在八达岭长城进行个人计时赛的角逐。

  参加个人计时赛的车手将在居庸关和八达岭之间绕行一圈,比赛距离全长23.8公里。与公路大组赛相比,个人计时赛的赛道要平坦许多,起伏较小。同时,个人计时赛采取单人出发制,所有运动员要根据预先排定的出发顺序从比赛起点的出发台上起跑。

  2007年

环法赛亚军、
澳大利亚
车手卡德尔·埃文斯也将参加个人计时赛,尽管在18日结束的公路大组赛中他只取得第五名,但他仍然是此次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车手。

  由于水平相差较大,中国选手在大组赛中表现平平。但是中国国家队车手宋宝庆曾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过4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而他的队友马海军在今年的南非世界公路B级锦标赛中也取得过个人计时赛冠军的好成绩。他们都有望在这一项目上取得较好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