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来穗为特奥会加油 用歌声和微笑支持特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8日电(记者舒静)18日下午,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彩虹城市-你行我也行”大型城市路演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作为“特奥加油大使”专程赶来,用歌声和微笑感染市民,宣传和支持特奥会。

  这次活动是继首站北京之后第二站特奥彩虹城市路演,旨在通过特奥运动员的表演、趣味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活动环节,把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介绍给社会大众,号召更多的人近距离接触智障人士,支持他们的理想,期待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作为“特奥加油大使”,代表健康、向上形象的2006年“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特地来到活动现场,带领各自的“粉丝”为特奥会加油。其中,宋晓波是第四次参加特奥会的宣传活动。

  尽管烈日炎炎,两位“好男儿”在活动全程始终带着阳光般的微笑,用手语和歌声共同演绎一首《爱》。他们说,特奥会精神和好男儿精神有相似之处,都是克服困难、不断寻找梦想的过程。我们要一起为他们加油,一起做到最好,“你行,我也行”。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专为智商在70以下、年龄在8周岁以上的智障人士提供运动和比赛的活动。世界特奥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夏季、冬季交替进行。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日至10月11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特奥运动会首次在亚洲及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今年中国举办的最为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