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巡回赛田佳/王洁负手下败将摘银 薛晨/张希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8日,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芬兰站结束女子组争夺。世锦赛亚军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在决赛中0比2不敌巴西组合拉里萨/朱里亚娜,屈居亚军。

  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依旧派出田佳/王洁、薛晨/张希以及王露/左娜三对组合出战。其中,田佳/王洁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她们面对的是从复活赛中晋级的队友。最终,前者2比0(以21比15和22比20)胜出,顺利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面对在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中曾以2比1逆转的拉里萨/朱里亚娜,田佳/王洁在首局与对手多次展开对攻战。无奈,田佳/王洁在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良机,以19比21先负一局。第二局再战,田佳/王洁似乎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两人在场上表现得较为拘谨,拉里萨/朱里亚娜则乘胜追击,最终以21比15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摘得该站桂冠。

  薛晨/张希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2比1力克另一对巴西组合阿德里亚娜/安娜。比赛伊始,薛晨/张希便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在场上表现得异常积极主动。中局阶段,两人抓住多次防反机会,乘势将比分差距拉大,并以21比18取胜首局。第二局,阿德里亚娜/安娜随即还以颜色,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激战再次上演,双方一度战至16平。紧要关头,薛晨/张希毫不手软,以18比16锁定胜局,夺得季军。

  另一对中国组合王露/左娜则在与薛晨/张希争夺半决赛权的比赛中以1比2遗憾告负,最终名列第五。三局的比分为21比16,38比40和12比15。其中,双方在第二局上演的40比38的高分也创造了该站比赛的得分之最。

  另一方面,两对中国男子组合也参加了该站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徐林胤/吴鹏根在以1比2负于3号种子德国组合雷克曼/乌巴兹卡后,名列第七。李健/周顺战绩不佳,名列第25位。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