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表扬一将评魏核心不足 坦承队员已竭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女排连扳两局败北。赛后陈忠和教练认为球队问题还是出在攻击力和发挥的稳定性上。

  中国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接下来两局打得非常的出色,用国际排联的话说是“超级表演”。“实际上,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很充分,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发挥出了她们的最佳水平。”陈忠和对打满五局的队员还是首先给予了鼓励。在谈到不足的时候,陈忠和说道:“当然,我们的进攻不是非常的突出,发挥也不够稳定。荷兰队打得很好,我们一直处于被施压的状态下。荷兰队的2号和3号队员非常出色。”

  评价到队员表现时,陈忠和表扬了薛明,提到了魏秋月得不足:“

中国队年轻球员比赛经验比较欠缺,19岁的二传魏秋月发挥不稳定,在压力下有时控制不住节奏。薛明的发挥就非常不错,特别是拦网。”

  队长周苏红则对没能抓住机会表示遗憾:“荷兰队打得非常号,我们的主要问题是把握机会做得不够好。荷兰队在拦网上非常成功,而我们自己这边的进攻执行得不好。”

  荷兰队主帅塞林格说道:“两支球队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一场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球队的斗志非常高昂,力量、防守和进攻都结合的不错。我们都很享受比赛,但遗憾的是每场比赛都只有一个胜利者。”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