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赛岳园/张文雯闯入决赛 棒球赛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18日有多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在北京和青岛举行。中国选手岳园/张文雯闯入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决赛,而中国棒球队也在国际棒球邀请赛中赢得开门红。

  岳园/张文雯当日对阵瑞士的施莫克/福雷尔。前两局各胜一局后,双方在第三局中比分交替升至15平。随后岳园网上扣杀建功,张文雯强攻得手,中国组合获取最终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1:16、18:21和17:15。

  岳园赛后说:“对手强,比赛打得很艰苦,但我们有自信心,盼着明天与巴西选手的较量。”

  此前,巴西组合热拉·维埃拉/达尼埃莱·达孔塞桑·库尼亚·维万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1:9和22:20淘汰了来自泰国的恭纳/布隆雷。

  在18日揭幕的“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后来居上,以5:1战胜法国队。

  中国队在前四局中略显紧张,不过法国队也没能打破僵局。在第五局比赛中,中国队显得有些急躁,被经验更为丰富的法国队抓住机会率先得分。

  中国队年轻的小伙子们第六局稳住阵脚后,在第七局下半局迎来转折,以2:1反超对手。

  第八局中国队乘胜追击,接连打出两个一垒安打和两个二垒安打。法国队防守队员招架不住,先后让3名中国球员返回本垒。最后一局双方均没有得分,中国队遂以5:1取得开门红。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

日本队凭借加时最后阶段的得分以3:2险胜捷克队。

  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了雨过天晴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帆板选手继续着上佳的表现,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周元国升至男子尼尔级帆板积分榜首位,殷剑则暂列女子帆板第三名。

  周元国当天发挥相当稳定,在两轮比赛中都名列第一,其总成绩排名也由第三上升到第一。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和法国选手邦特普斯·朱利安分列男子帆板第二、第三位。

  女子尼尔级帆板方面,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同样表现不俗。在当天进行的第三和第四轮比赛中,她分别取得第二和第四,四轮比赛过后,总成绩仍居第三位。英国选手伯罗妮·肖依然位居首位,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弗斯汀·梅瑞特暂居第二位。

  27岁的意大利自行车选手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18日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男子大组赛中获得冠军,成绩是4小时27分14秒。

  2007年

环法赛亚军卡德尔·埃文斯是当天最引人注目的选手,但最终他仅取得第五名。中国三队选手泰斯·宗内费尔德获得第14名,中国一队的马海军位居第23位。

  此外,在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两个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在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共有5条艇进入半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预赛强手如林,中国组合段俊杰/段俊卿、麦健民/莫滨表现出色,在预赛中分别获得第八和第十名,进入半决赛。曾经获得2007年捷克

世界杯赛铜牌的中国组合胡明海/舒俊榕在这个项目上备受期待,但他们在预赛第一轮就翻艇,最终未能进入半决赛。

  中国女子单人皮艇队在预赛中全线飘红,3条艇全部进入半决赛。李晶晶在预赛中状态稳定,仅次于斯洛伐克名将亚娜·杜卡托娃,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中国另两名选手李彤和邹映影分别以预赛第五和第15的名次进入半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