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 王亮/周昕一分之差丢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黄勇、单磊)来自山西的组合王亮/周昕18日在曼谷大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最后一跳中被俄罗斯选手超过,以0.93分之差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奥兰根获得金牌,朝鲜选手获铜牌。

  王亮的搭档周昕手掌骨裂,只好把最后一跳难度系数降低到3.4。俄罗斯队则采用了难度系数3.8的动作为最后一跳,得分92.34分,总成绩432.06分,领先中国选手0.93分夺冠。中国队教练梁顺利说,王亮最初的搭档也是有伤在身,因此临时改为周昕。但毕竟配合时间有限,两人在比赛中的同步性有欠缺。

  梁顺利说,地方队参加这样的世界大赛机会很难得,在成绩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险胜丢掉金牌更是遗憾。

  大运会

中国跳水队由彭勃、李婷、胡佳等奥运冠军领衔,男子10米台双人是曼谷大运会跳水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