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队美籍主帅吉姆盛赞两投手:他们发挥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王昊飞 颜昊)在18日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首场比赛中以5:1战胜法国队后,中国队的美国籍主教练吉姆·拉菲尔认为投手吕建刚和张玉峰功不可没。

  当日,法国队虽然在第五局率先得到一分,但中国队并没有气馁,而是后劲十足,在第七和第八局连得五分,最终赢得比赛。

  拉菲尔说:“可能是第一次在这么好的比赛场地打球,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主场观众,队员在开始的时候越想打好,就越发挥不出水平。不过,我们的投手发挥得非常好,尤其是第一位出场的主力投手吕建刚。”

  “他从一开始就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可以说从一开局就占据了优势。他主投6局,仅失一分,为球队最终胜利打下了基础。后来替换上场的投手张玉峰也表现得很好,乘胜追击,”拉菲尔说。

  对于

中国队来说,投手实力弱一直是“最大心患”,18日吕建刚和张玉峰的表现让拉菲尔看到了希望。他说:“投手是我们今天赢球的关键。他们的出色发挥鼓舞了全队士气。后两局比赛中,我们队员几乎是每球必击,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虽然这种求胜欲望出现得晚了一些,但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得越来越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