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痛失跳水女子三米板双人金牌 中国队包揽设想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黄勇、单磊)1.5分之差,李婷/侯媛媛18日在曼谷丢掉了曼谷大运会跳水三米板双人金牌。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奥提兹夺得冠军,成绩是324.30分。中国队包揽最后一天跳水金牌的设想落空。

  今天比赛中,李婷/侯媛媛全部五跳都表现一般,埃斯皮诺萨/奥提兹则是第三第四跳出色,得分均在75分以上。第四跳结束时李婷/侯媛媛仅领先0.3分。在最后一跳墨西哥队跳出73.80分后,中国队仅跳出72.00分,总成绩322.80分,落后埃斯皮诺萨/奥提兹1.5分,金牌被墨西哥队夺走。美国选手列第三位。

  埃斯皮诺萨的教练是前北京队教练马进。在她的调教下,雅典奥运会连决赛都没进的埃斯皮诺萨进步神速,在今年的泛美运动会上赢得了冠军,而且获得了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届大运会她已获得2金1银1铜。

  侯媛媛是四川队选手,就读于成都体育学院。她说比赛中没有关注比分的变化,只是想着跳好下一个动作。这次大运会前才与李婷搭档双人跳,双方默契程度还是有所欠缺。

  今天是曼谷大运会各项比赛的最后一天,共产生8块金牌,其中跳水6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