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速度轮滑世锦赛哥伦比亚开幕 东道主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4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8月17日电(记者余定良)2007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17日在哥伦比亚第三大城市卡利开幕。开幕仪式在欢快的哥伦比亚西部民间舞蹈和乐曲声中开始。比赛将从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5日。

  共有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未来8天的比赛中争夺成年组和青年组总计144枚奖牌。

  哥伦比亚、新西兰、韩国、美国、意大利等队实力较强,其中东道主哥伦比亚队是夺标热门,准备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获取比往年更多的奖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