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阿拉伯杯乒乓球赛闭幕 埃及五冠军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8月17日电(记者孙磊)历时7天的第11届阿拉伯杯乒乓球赛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落幕。埃及队获得5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本届杯赛分为成年组、18岁以下组、15岁以下组和12岁以下组共4个年龄组别,11个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埃及队优势明显,在成年组男单、成年组男双、15岁以下组男单、18岁以下组男双和12岁以下组男双比赛中夺得冠军。

  此外,东道主也门队也表现不俗,夺得18岁以下组男单和12岁以下组男单金牌。沙特选手摘得15岁以下组男双桂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