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以联赛为本 四川又见“国字号”球员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一直以来,在中国排球圈内都有“无川不成军”的说法,随着老将陈静退出国家队,四川女排已没有国字号队员了。不过,昨天从中国排协传出消息,在新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中,云南队国手张娴也将临时转会至四川女排,这样一来,川军终于又有了国字号队员助阵了。

  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分为A、B两组,B组的结束时间相对较早,不利于部分国家队员保持竞技状态。因此,为帮助国家队员在联赛中得到更好的调整和磨合,因此排协希望以临时转会的方式,将国手分散到其他队伍中。最终经过俱乐部自行协商,薛明将加盟天津女排,另外两名国家队主力球员徐云丽和张娴也将分别加盟南部和四川两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