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套特奥会纪念币发行 金币背面为抽象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七日电(记者魏晞)二00七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将于十月初在中国上海举行,这是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首次在亚洲举办。为此,中国人民银行十七日正式发行二00七年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一套。

  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套以特奥为主题的金银纪念币。

  纪念币共两枚,其中金币一枚,银币一枚,分别为四分之一盎司和二分之一盎司,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赛跑运动员抽象造型,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则为示意成功和信心的双手及“勇敢、尝试”背景中文字样。

  过去二十多年来,中国金币总公司曾经成功发售了许多关于奥林匹克运动会大题材的金银纪念币,这些纪念币在钱币市场上一直保持这较高收藏价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