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希望之火”抵达首尔 执法人员火炬跑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2:29  东方早报

  

特奥会“希望之火”抵达首尔执法人员火炬跑成亮点

  郭一江 图

  早报首尔8月17日专电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希望之火”17日上午抵达韩国首尔。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主席代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耕出席迎圣火暨执法人员火炬跑庆典仪式并讲话。

  执法人员火炬跑是本届特殊奥运会“希望圣火”进入亚洲的重要一站。当地时间9时,取自希腊雅典的火种由国际特奥会护送抵达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在国际特奥会官员、中国特奥运动员张心蕙、中国警察冯霞、袁斌等人手中传递,在场200多名韩国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希望圣火”进入韩国首尔这一神圣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