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协打造为软件测试赛 总决赛是女排状况晴雨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8月22日至26日,“金龙鱼”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宁波北仑举行,届时,经过9个分站赛积分排在前5位的队伍,将与东道主中国女排一起,直接进入总决赛。

  虽然北京奥运会的排球项目测试赛明年才举行,不过,中国排协却希望将本次总决赛打造成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软件测试赛”,为中国女排创造提前与世界诸强练兵的机会。

  本次赛事被认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否卫冕的晴雨表。因为这一特殊的意义,本次比赛引起了国内球迷的普遍关注。

  世界

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联的一项重要赛事,共有12支队伍参赛,最后产生6支队伍参加
总决赛
。本次比赛除了传统强队外,更有在去年世锦赛上脱颖而出的新星球队参与。(天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