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亦遭爆冷 日本队员兴奋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世锦赛男双比赛可谓意外频频,就在8月17日的1/4决赛中头号种子彩云和傅海峰惨遭淘汰。本来大家都认为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将会稳拿冠军的时候,他们竟然在晚上的比赛中不敌日本选手,再爆冷门。赛后日本选手坂本秀一和池田信太郎的教练朴柱奉非常和善地接受了采访。

  进入四强意味着坂本秀一和池田信太郎获得了首枚羽毛球世锦赛奖牌,这对于日本羽毛球历史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而两名日本队员也是异常兴奋,这场比赛进行得格外精彩,决胜局打到25:23才结束。日本队员和全场观众非常兴奋,掌声经久不断。

  坂本秀一在总结比赛时说:“当第二局对方扳平之后,我就知道比赛将是场持久战,教练告诉我们不要想着如何去赢对手,一定要尝试去控制比赛。”池田接着说:“其实压力后来都在古健杰和陈文宏那边,他们比我们更紧张,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我们则抓住了机会。”

  执教

日本队的主教练朴柱奉是一名韩国人,他也曾经在
马来西亚
队当过教练,他说他对马来西亚队员都比较熟悉,因此可以给自己的队员不少建议。朴柱奉对池田和坂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也说尽管已经杀进四强,但是日本队还没有想过冠军的事情。而日本队半决赛的对手恰好是韩国的郑在成和李龙大。(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