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国跆拳道高手会聚乌鲁木齐 “切磋”技艺取长补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7日电(记者赵春晖)记者17日在乌鲁木齐市体育局获悉,9个国家的跆拳道国家队将从8月23日开始,在乌鲁木齐参加为期5天的“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训练营”。

  报名参加训练营的有韩国、越南、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伊朗、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队。

  8月28日,参加训练营的各国选手还将在乌鲁木齐参加“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公开赛”。

  据了解,训练营将采取各国教练轮流“坐庄”带队的方式训练各国选手,以增进彼此了解,便于选手们取长补短。在奥运会前举办这种高水平的交流,将为中国选手提高技艺、积累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