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给我动力 谢杏芳没发挥好--黄妙珠自解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吉隆坡武吉加里体育馆的千名球迷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从李宗伟出局的痛苦中走了出来。黄妙珠不但个人第一次杀入世锦赛8强,而且将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谢杏芳当做了自己的垫脚石。

  21比10,21比8,在全场东道主球迷的山呼海啸声中,黄妙珠将世锦赛卫冕冠军谢杏芳拉落马下。比赛结束之后,正对球场一侧的看台做起了人浪。踏着人浪,黄妙珠健步跨上了主席台,等在那里的是马来西亚前第一夫人也是大马第一女球迷的西蒂哈斯玛女士,握手、拥抱之后,黄妙珠再次享受全场观众如雷的掌声。

  幸福是来得如此突然。当被问到战胜谢杏芳之后将要面对另一位中国选手朱琳会做何打算之时,黄妙珠竟然反问:“啊?是吗,下一场我要打朱琳么?”也许是黄妙珠太集中于这场比赛,也许更多的是因为比赛之前

马来西亚人根本没有想到过胜利。至于获胜的原因,黄妙珠认为可以归结为“天时地利人和”:“谢杏芳有点紧张,对于方向掌握得不是很好,她不断失误之后越打越紧张。球迷为我加油,给了我很大动力。我感觉谢杏芳没有打出来。”

  冷静下来,谈到战胜世界第一的感受,黄妙珠笑着强调只是“ok”。“因为这不是决赛,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明天就要对阵朱琳,我知道中国球员都不容易对付,我会尽力而为。”□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