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坛情侣无缘吉隆坡双飞 苏西洛继续中国克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显强)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军团没能延续全胜的势头,谢杏芳、陈金和何汉斌/于洋均无缘8强,徐晨/赵婷婷也在“德比”战中告负。

  第三轮比赛中,林丹对阵荷兰选手帕尔亚玛,最终以2比0胜出并杀入8强。鲍春来和陈郁分别对阵两名韩国人李炫一和朴成奂,不过两人的晋级之路大相径庭。鲍春来直落两盘轻取已今非昔比的李炫一,陈郁则遭到了对手强有力的抵抗,尽管他开局顺利,但对手很快就比分反超,最终陈郁以15比21丢掉了第一局,此后他加快了进攻节奏,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连扳两局惊险过关。男单中唯一失手的是小将陈金,他的对手是被称为“中国克星”的苏西洛,新加坡人曾在雅典奥运会首轮淘汰林丹而名声大噪。结果苏西洛再度发威,分别以21比19、21比14取得胜利,继续扮演着“中国克星”的角色。昨天折戟的还有主场作战的大马名将李崇伟,他以0比2不敌印尼选手索尼惨遭淘汰。1/4决赛中,林丹将对阵淘汰陶菲克的斯里达尔,鲍春来迎战丹麦的约纳森,陈郁则与苏西洛狭路相逢。

  林丹的主要对手陶菲克和李崇伟先后出局,但上届世锦赛他与女友谢杏芳双双登顶的局面已无法重现,在与东道主小将黄妙珠的较量中,两届世锦赛冠军状态全无,先后以10比21、8比21的大比分告负,提前告别本次比赛,谢杏芳世锦赛三连冠的美梦也就此破灭。中国其他三位女单选手都取得了胜利,老将张宁和小将卢兰先后以2比0战胜了印尼选手马莉亚和保加利亚人内德尔切娃,朱琳则以2比1险胜叶姵延。1/4决赛中,张宁的对手是英国人哈拉姆,卢兰将遭遇3号种子徐怀雯,朱琳迎战黄妙珠,名将王晨和皮红艳则争夺另一个半决赛名额。

  大获全胜的是中国男双和女双组合,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张亚雯/魏轶力、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均顺利晋级下一轮。混双方面则胜负各半,年轻组合何汉斌/于洋先赢后输,1比2负于一对波兰搭档,郑波/高崚则轻松取胜。在惟一的中国内战中,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0完胜队友徐晨/赵婷婷而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