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中国帆板驶入前三 徐莉佳发挥失常仍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昨天继续进行,经过上午的瓢泼大雨后,青岛下午海上的风力十足,中国名将周元国和殷剑均排名第三,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发挥不佳,两轮之后仅排名第12。

  在率先进行的帆板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在首轮和次轮比赛中都排名第三,综合排名暂列第3。常年在青岛训练的周元国在男子米式板首轮获得第一名,可惜在第2轮出现失误,导致排名下降到第3名。

  激光雷迪尔级比赛,徐莉佳首轮表现失常,仅排名第27位。好在她在第2轮及时适应了场地、风速,赛后将排名提升至第12名。徐莉佳总结说:“满天乌云间接地影响到我对于风向的判断,导致我航线成功率过低的情况,不过明天我会多留心这点的,争取多追回些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