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期间公交日增722辆车 商场延时公交晚“下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市公交集团宣布,8月17日到20日“好运北京”环境交通赛事综合测试期间,公交每天将增加722辆车,这些新增的运力将主要投入途经人口密集社区、商业繁华路段的线路,保证公交站台没有乘客滞留。

  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声表示,公交集团各条线路将在早晚高峰期间各运营线路投入全部运力,首末站不留一辆备用车,重点线路严格按照综合测试期内的时刻表运营,做到重点线路、重点路段不出现公交车集结现象。

  途经繁华商业区的1路、4路、47路、103路等100多条线路还根据商厦延时至22时的举措,制定了末班车适时延时的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