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马拉松孙英杰参赛 此役将成重返国家队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2007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举行。从目前来看,孙英杰将肯定参赛。

  今年的赛事依然由全日空冠名赞助,此外包括恒源祥等多达7家企业成为不同级别赞助商。届时比赛将在上午8点于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终点是奥体,今年预计将有24000人报名参赛,比赛将设全程、半程、8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2公里)。

  组委会这次依然把选手安全放在首位,届时将在比赛沿途设置9个医疗点,全部配备救护车,此外比赛期间还将专门配备5辆流动医疗车,以防意外情况。而且赛程沿途每一百米都会安排受过急救培训的志愿者以提供帮助。此外组委会介绍,届时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终点还将组织大型嘉年华活动。另外今年还将有国内外多名盲人选手参赛。

  据记者了解,孙英杰届时将肯定参赛,而她本人也对这个比赛非常看重。目前孙英杰已从内蒙古转赴多巴进行高原训练,身体情况恢复良好,因此训练水平也有了起色。孙英杰禁赛期将在赛前几天结束,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是她能否重返国家队的关键一战。不过并不是孙英杰只要参赛就能重返国家队,而是她的成绩必须达到一定要求才有资格,这也为今年的赛事增加了很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