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禁两年孙英杰10月复出 北京马拉松上向世人正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10月21日8时,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定于在天安门广场鸣枪。本次比赛一个非常引人关注的焦点是,被禁赛两年的孙英杰能否“复出”。

  2005年十运会上,孙英杰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今年10月15日,孙英杰就将解禁。那么,已经表示希望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她是否能如愿复出呢?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表示:“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只要运动员在禁赛期内接受并通过国际田联或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中心的检查,那么到其禁赛期结束,就可以恢复参加各项比赛的资格。”至于在比赛开始前六天才结束禁赛期的孙英杰,是否能在禁赛期内顺利报名,王大卫解释说:“中国田协注册运动员的报名都是由其所在协会负责,而且他们的报名时间和普通人的报名时间并不一样。”由此看来,孙英杰能否参赛取决于火车头体协的决定。

  孙英杰目前的训练情况很正常,她自己也表示非常希望参加北京马拉松,在这个全世界关注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经过两年的蛰伏,孙英杰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或许北京马拉松会给人们一个答案。

  (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