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羽球世锦赛大腕纷纷落马 林丹张宁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羽毛球世锦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进行,各个单项比赛都决出了八强,今天的比赛大腕纷纷落马成为了最大的焦点。路透社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章首先提到的便是东道主球迷的骄傲男单二号种子李宗伟的出局,他被9号印尼选手索尼淘汰出局,而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同样没有逃脱出局的命运,他不敌新加坡选手苏西洛无缘八强。

  女单中最大的冷门来自05和06年世锦赛冠军谢杏芳的出局,她连丢两局不敌东道主选手黄妙珠。黄妙珠的胜利对于东道主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安慰,自1977年赛事举办以来,马来西亚人还未能染指冠军,而他们最大的希望李宗伟又过早出局。

  此前奥运男单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的出局更是令人惊讶,他苦战三局不敌非种子选手斯里达尔被淘汰。

  而今在男单方面,只有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林丹的晋级显得十分轻松,他以21比18和21比17跻身1/4决赛,他的同胞4号种子鲍春来、6号种子陈郁也都顺利过关,而陶菲克的终结者斯里达尔让东道主球迷再次伤了一回心,他将本土选手哈菲兹淘汰出局。此外丹麦双雄盖德和乔纳森也都顺利过关。

  女单方面谢杏芳的出局并没有影响到同胞头号种子张宁,32岁的老将奥运冠军张宁今天轻松地击败了对手进入八强,她极有希望重夺世锦赛冠军。

  东道主夺金的另一希望陈文宏/古健杰也在今日的男双比赛中顺利晋级。

  赛后冷门的制造者纷纷谈起了他们取胜的心得,淘汰了夺冠呼声很高的李宗伟的印尼选手索尼,直言自己放松的心态是取胜的关键,同时抑制对手的进攻,也让李宗伟尝到了不少的苦头。

  而黄妙珠也谈到了相似的一点,她透露,她在比赛中就是集中精力,并没有考虑过多,只是尽力而为。淘汰了陈金的苏西洛则将自己胜利的原因归结为赛前充分的准备。(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