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中国女排0比3不敌波兰 将与泰国队争夺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6日电(记者段博)曼谷大运会女排比赛16日结束了两场半决赛,中国队与泰国队双双以0:3告负,她们17日下午将为铜牌而战。

  中国队与波兰队的半决赛中,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三局比分为16:25,20:25和16:25。技术统计显示,波兰队仅拦网就得到17分,发球得分达到6分。上届亚军波兰队在身体素质和网上技术均强于中国女排。中国女排主教练赵金才说:“这样的结果基本上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我们只有立足于拼,可惜关键时候没咬住。队员在大比分失球后,心态出现不稳定。”

  另一场半决赛,塞尔维亚队以25:20,25:21和25:22战胜东道主泰国队,晋级决赛。

  中国

女排将与泰国队争夺铜牌,冠军将在波兰和塞尔维亚女排间产生。

  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比赛的是江苏女排,她们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运会。这也是中国团在本届大运会三大球项目上唯一入围四强的队伍。

  上届大运会上,上海女排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获得了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